我想7夜宵

cp可拆不可逆是我最后的倔强!

【all花】穿书:当花少北的马甲掉光的时候会发生什么呢?

圈地自萌

请勿上升蒸煮

欢乐憨批穿书文

希望你看到这些文字的时候可以快乐


“恭喜这位玩家成功达成‘第10000位进入游戏的玩家’成就,系统将随机赠送给您一个穿书大礼包!”



花少北一觉睡到中午,迷迷糊糊的坐在电脑桌前打开游戏,然后用手机顺手点了个外卖,脑子里还有点疑惑为什么今天某幻没有过来敲他门,然后就听到还挂在耳机架上的耳机里传来了莫名其妙的声音,随即,在他根本没来的及反应过来的时候,连着座椅一起突然到了一个雾茫茫的世界。



“我是你的系统,恭喜你完成这个成就,我将随机分配给你一个世界,让你成为书中主角,去攻略另外一位主角,那么现在让我们来期待一下,你即将去到的世界会是什么样的呢?”



花少北还是一副刚睡醒的懵懂模样,这一切事情发展的太快,根本没有时间让他反应。



“恭喜宿主,你解锁的是一本及各种各样的小说类型于一体的全新小说,书名叫《当我的马甲掉光的时候会发生什么呢》,本书集各种霸道总裁、电竞爱情、青梅竹马和……”



“等等……你的意思是我穿越了?“



花少北这才后知后觉的不对劲,一双本来有些迷茫睁不开的研究突然瞪的老大。



害挺吓人的,系统心想,但这句话他是万万不敢说出口的。



“准确来说,宿主你是穿书,而不是穿越。”



“靠!!我穿越了!!”



花少北的大喇叭声音攻击让系统都沉默了一会,要不是系统没有耳朵,相必他现在一定想去为自己配一个助听器吧。



“您不是穿越,您这只是传到了书里。”



系统好脾气的耐心解释,然而花少北根本就不在乎他这句话。



“啊啊啊啊啊啊!我要是穿越了花生米怎么办!!”



花少北满脸痛苦的拽着自己的头发,仿佛花生米马上就要因为自己这个不称职的主人饿死了一样。



“您真的只是穿书!这就相当于您的一个梦而已!梦醒了之后回到现实,您还是会回到刚刚穿越过来的那个时间的!”



系统感觉自己快疯了,碰上这么一个脑回路极慢,而且看起来还憨的不行的宿主,他也不知道这个宿主攻略完这本书中的全部主角要花多久。



“哦,那没事了。我怎样才能醒过来?”



“…………”



系统无奈,也不打算告诉他这个小说里到底有多少个主角需要攻略了,直接给他丢进了书里,并决定在接下来的三天内不跟他说一句话。



“欸?我是直接穿进书里了吗?”



花少北突然一下子从那个雾茫茫的世界转移到了一张豪华大床上,这着实让他有些摸不着头脑。



他躺在床上想起系统刚刚说现在就是他做的一个梦,随后他便努力的强迫自己醒来,把已经准备三天不理他的系统给气出来了。



“你要是不攻略成功书里的主角的话,是不可能从这里出去的!”



系统表示自己从来没见过这么憨批的人,虽然憨的有点可爱。



“那好吧那好吧……”



花少北一下萎靡了起来,虽然已经跟阴阳怪气的人呆久了,开始逐渐走出了一些自闭,但实际上,当来到一个完全陌生的社会中时,他还是忍不住自闭。



“那么……我觉得你需要先起床,不然你马上就要上学迟到了!”



花少北迫于系统在脑子里面的一通怒吼,最终还是爬了起来,好好洗漱了一下自己后,坐上了私家车准备去学校。



但他还是被自己家的私家车吓到了。



U1s1,任何人在看到自己家的私家车是劳斯莱斯的时候,都会像花少北一样愣住。



但是他很快在管家疑惑的目光下坐上了车,主要还是系统一直在提醒他,再慢一点就要迟到了,他是在是受不了了。



“话说,你要不要跟我讲讲这个世界,我得赶紧攻略,然后早点回去见到玩的花生米。”



花少北靠在车后座闭目养神,然而实际上正在和系统进行一些交流。



花少北这人虽然自闭,但是却是个非常随遇而安的人,既然必须得攻略这本书里的主角才能回去,那还不如早点攻略早点结束。



系统有些惊讶于他突然的接受,他本来以为像他刚刚那个反应,应该的非常难以接受这个事实的,没料到这人比他想象中更看的开。



“嘁。”



虽然系统还是发出来非常嘲讽的一个气音,但还是非常尽职尽责的给花少北讲述了一下这本书。



而在听完这边小说后的花少北,对这本极度无厘头的小说只有一个字的评价,那就是一种植物,小草。



花少北下了车后正站在风中凌乱。



按照刚刚系统所介绍的,他现在是眼前这所顶尖高中的高材生,一直霸占着全年级第一的称谓,以及这一部分的剧情男主正是他阴阳怪气里的一个好哥们,中国boy。



没错,你没看错。中国boy,只是这一部分剧情里的男主。



意思就是,在不同的剧情里有不同的男主,而这本小说,光花少北现在这个身体主人的身份就有五个,五个不同的身份恰好对应五个不同的男主。



而得知这些的花少北只想对这本书的作者言简意赅的夸一句,崽种给爷爬!



“小花同学!”



就在他还站在那发楞的时候,耳边突然传来了一道熟悉的声音,他下意识的转头,看到了一个正朝他飞扑过来的大猩猩,哦不是,是中国boy,给花少北吓的直接往后倒退了一步,看到这个动作后,中国boy停下了扑向他的动作,微微的低着头,仿佛很难过的样子。



花少北只能在心里默默吐槽,中国boy你这样真的很绿茶。



但总归是自己的好兄弟之一,也舍不得他真的难过啥的,便朝中国boy走了过去,伸手摸了摸他的脑袋,并在心里吐槽即使换了一个世界,boy的头发还是那么少。



随后,花少北开始后悔他这个几乎接近于把羊送入虎口的行为。



中国boy抬起了头,一副得逞的表情。



随后在花少北愣神的瞬间,把他扛在肩上跑进了学校,一边跑还一边哈哈哈哈哈哈,就像一个傻孩子一样,给花少北羞的一个劲的锤boy的背要求下来,在得到boy的拒绝后,只能默默的用衣服和手把脸遮起来,大有一副只要我看不到你,你就不认识我的样子。



殊不知,整个学校的学生,几乎都是他和boy的cp粉。



根本不用看到花少北的脸,只要看见中国boy,那么他身旁的人一定是花少北。


猩花怒放!!

不要问我为什么先让博爱上线

呜呜呜因为猩花真的太好了

呜呜呜花少北妈妈爱你!

(以及今天百大直播真好看,阴阳怪气友谊长存)


评论(7)

热度(22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