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7夜宵

cp可拆不可逆是我最后的倔强!

【all花】异族(二)

全员都上线啦!

圈地自萌啊!!

请勿上升蒸煮!


老番茄抱着浑身是血的花少北出现在组织基地的时候,把所有人都吓了一跳,因为花少北一度很拒绝别人触碰他,而且以花少北的实力,什么人能够伤到他。

然而老番茄根本没有去管旁边人们嘟嘟囔囔的疑惑,花少北的血一直止不住,虽然以他的能力,这些血量不致死,但对他身体的伤害还是不可忽视的,这个失血量,至少得在床上躺个一周,以花少北的脾气,根本不可能安安静静的在病床呆上一周多,得想个办法能让他在床上安安静静的呆上一段时间。

老番茄没有发现他现在的脑子非常混乱,平时哪怕是心情再不好,脸上也会有最基本的浅笑,哪怕不达眼底,但此时的老番茄给人感觉就像即将爆发的火山一样,压抑且令人恐惧。

当怪异君接过浑身是血的时候也愣了一下,但是他根本没有时间去询问老番茄发生了什么事情,这个失血量让他必须立刻马上给花少北止血。

老番茄根本无暇顾及他身上的血,那些都是花少北流的血。

他现在只想立刻马上找到组织的领导者,询问为什么会给花少北这个任务,这明显不是花少北一个人可以解决的敌人,不是说花少北的能力不够强大,而是那是个人明显都十分克制他的能力,组织不可能会犯这种低级的错误,毕竟花少北虽然不喜与旁人沟通,却还是组织的一把利刃,更何况他还是组织顶尖狙击手kb的好友,以及阴阳怪气的一员,组织说什么都不可能会是想放弃一个强大的武器。

然而他还没来得及去找领导人,在途径大厅时,就听到了一群人在讨论这一次任务没有碰上敌人的事情。

老番茄感觉这件事不大对劲,下意识的去问了一下这群没有碰到敌人的人任务地点在哪,随后发现,原来花少北碰上的敌人居然是迷路后这一组的本来的任务目标。

虽说这样一切看上去都能说的通,但是老番茄不是那么容易就放下戒备心的人,特别是当这件事情牵扯到了花少北,甚至还让花少北受了较重的伤的时候,但他不傻,他明白现在不是去找组织询问事情缘由的好时机,但是这个疑惑已经在他心底发芽了。

他正打算原路返回,去医务室门口等花少北,却迎面碰上了气喘吁吁朝他飞奔而来的kb。

“少北咋了?”

明明跑过来的人自己气都没喘匀,却还是慌张的开口。

也是,花少北碰了耳钉的话,kb和自己一样也是能感受到的。

“他受了重伤,现在怪异君正在帮他治疗。”

“重伤?哪个pe玩意伤了他,我要去弄死他!“

Kb听到花少北受伤,差点没把枪掏出来,但是组织内明令禁止拿出武器,kb还是忍住了。

“我已经全杀了,而且,永远不得轮回。既然你来了,那你就去医务室门口吧,我去调查一下这一次这群敌人的来历,我感觉有些不对劲。”

“行,你要是调查出什么记得跟我说一声,我绝对要把这些伤到了花少北的人老窝给端了。“

老番茄点了点头,转身就走了,虽然心里不是很愿意让kb靠近花少北,但是自己这一次能救下花少北还是因为kb当初在他身上设下的感应魔法,而且kb是花少北一直以来最好的朋友,虽然不甘心,但也不得不承认在kb旁边的花少北,比现在在他们身旁的花少北更加像一个普通人。

但是他绝不会放弃花少北,kb是北子哥最好的朋友这件事只是暂时,想来除花少北以外阴阳怪气其他人应该都是这样想的。

他们迟早有一天会像kb一样,可以跟花少北像普通朋友那样欢闹。

Kb,这次就让给你,但我不会认输,最后结果怎么样,没有人能说的清楚。

说起来,北子哥受伤这件事还没有通知其他几个人呢。

既然自己有事,那就通知其他几个人去看着kb,省的他背着我们对北子哥做出一些不好的事。

至于收到老番茄的消息时,其他几个兄弟有多气愤就不多赘述了。

Kb在医务室门口来回走着,他不知道老番茄说的重伤严重到什么样的境界,虽然他很相信怪异君的能力,但他还是忍不住担心,这一次的重伤会不会对花少北的身体造成什么不好的后果。

就在他在医务室门口焦急的走来走去的时候,某幻,中国boy和蕾丝都满头大汗的跑了过来,kb将老番茄刚刚跟他说的话跟他们三个人重复了一遍,果不其然,看到了他们极其愤怒的表情,某幻和中国boy还算好,至少只是捏起了拳头,脸色阴沉了一点。而蕾丝则是直接气的骂了一大堆脏话,一双血红的眼眸闪着瘆人的杀意。

“老蕾你冷静一点。“

某幻走过去拍了拍老蕾的肩,他现在身上的气息太过恐怖,已经吸引了很多人探究的目光,他不希望花少北受伤的事情被太多人关注,防止被什么有心之人拿去说道。

老蕾显然也是意识到了这一点,收敛了一下身上几乎要实体化的杀意。

而一旁的kb则是淡淡的看了他们一眼,一言不发。

他知道面前这三个人,包括刚刚去调查的老番茄,都和他一样对花少北有着隐秘的心思,他不介意,因为他知道他的少北非常的优秀,值得被很多人喜爱着,但他的少北只能是他的,也只可能是他的。

中国boy则是一直在盯着这个花少北跟他们提过很多次的kb,不得不承认,他在听到花少北提kb的时候是真的特别酸,他特别希望花少北也能和别人这样经常提起他,但是他明白,现在他们每一个人都比不过kb在花少北心目中的地位,但未来怎么样也不是靠现在决定的。

不得不承认,中国boy和老番茄不愧是阴阳怪气五个人中年龄较小的两位,他们又很多时间去让花少北对他们的感情更加深厚而且独特。

他们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在门口站了有多久,等到怪异君打开门时,门外四个人感觉腿都要站麻了。

“现在花少北已经没有什么危险了,但是需要在病床上好好静养,至少一周内,任何任务是不能参加的。以及,你们有没有人能告诉我,花少北这么重的伤到底是怎么来的呢?“

他们四个人面面相觑,当时带他回来的是老番茄,这个时候老番茄不在这,他们也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在得知花少北受了重伤流血晕过去的时候,他们心跳都快停止了,也根本没有心情去询问花少北到底发生了什么。

怪异君叹了口气,他给花少北治疗的时候,发现了一些不对劲的地方,看眼前这四个人明显不知道的样子,估摸着自己得找老番茄问一问了。

恰好,老番茄拿着三页纸急急忙忙的走了过来。

“花少北怎么受的伤?“

“我知道那群人到底是谁了!“

五个人几乎是同时开口,随后又尴尬的挠了挠脑袋。

“我先解释一下北子哥受伤的原因吧。“

随后老番茄将事情告诉了面前的五个人,不出意料的看见了几个握紧的拳头。

“怪不得,我给花少北检查的时候就发现不对劲了。以花少北的体质,不可能会出现血流不止的事情,更何况是在有老番茄在身旁的情况下。然后为他治疗的时候,我发现花少北表面上的伤口只有手臂上一些细碎的血痕,而那些血液的来源,完全是来源于他体内的五脏六腑,有人的攻击让他伤到了内脏,而且用一种很奇特的方式让血流了出来,却没有一点伤口。“

“更让我奇怪的事情是,花少北为什么会没有避开这几乎是致命的一击。“

怪异君的话成功让几个人都陷入了沉思,也许花少北是放松了自己,没有注意到这一击,但是一切跟花少北有关的事情,他们根本不敢用也许这个词下结论。

“不如你们先听听我刚刚在藏书阁的发现?”

“老番茄你说。”

“我刚刚在藏书阁查了一下,那抹伤到花少北的黑影是被花少北杀掉那人的灵魂。而据古籍记载,这几百年来,有一个教派内部似乎一直流传着这种利用灵魂给杀害自己的人致命一击的传说。”

“那个教派就是前几年,让组织遭到重创的魂教。”

“这个教派信仰的是他们传说中的圣子,一个可以操控灵魂的人。”

众人又陷入了沉思。

“我记得花少北今天走的时候告诉我,任务很简单,他应该很快就能回来。老番茄,你知道为什么花少北会碰到这群人吗?”

“……我本来以为是组织的阴谋,随后在途经大厅的时候,听到有一个小队今天去完成任务的时候没有碰上敌人,我下意识的问了他们的任务地点,发现离北子哥原本的任务地点很近。所以我怀疑,北子哥是在杀死了自己的任务目标后,无意间碰上了迷路的这群人,才导致会发生这种事情。”

“而且很巧合的事情在于,这个是个人中,有九个黑袍人,他们的黑袍不知道是被施了什么魔法,可以阻挡一切远距离的物理攻击,而且另外一个是嗅觉极其敏锐的兽人,而且过分强壮,不像是一个正常发育的兽人。”

这下几人真的陷入了死一般的沉寂,他们为组织卖命多年,知道如今才觉得组织似乎并不像他们想象中的那种杀手组织。

“……暂时都别说出去,这件事外貌要从长计议,现在首要任务是守好北子哥,不能再让他出事了。“

老番茄打断了他们之间诡异的安静,率先走进了医务室,随后几个人互相看了看,除了怪异君最后都走进了医务室,而怪异君则独自一人在门口站了一会,走的时候为他们关上了房门。

“花少北……或者应该称呼你为……你突然做这种事……是想要得到什么吗……还是为了……”


评论(2)

热度(54)